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第二十八届全国儿科药学学术年会暨第九届全国儿科中青年药师论文报告会征文通知

摘要:各省、直辖市、自治区药学会各儿童(科)医院、妇幼医院、妇幼(婴)保健院及各有关医院:中国药学会医院药学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药学会医院药学专业委员会儿科药学专业组承办、哈尔滨市儿童医院和《儿科药学杂志》联合协办的“第二十八届全国儿科药学学术年会暨第九届全国儿科中青年药师论文报告会”,经中国药学会批准,拟于2017年9月13—16日在哈尔滨市召开,会议主题是“儿科合理用药一药师在行动!”。会后将授予部级继续医学教育Ⅰ类学分4分(项目编号:2017—13-05-015)。欢迎国内外儿科药师及临床相关专业人员参加。

简介:《儿科药学》(CN:50-1156/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儿科药学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