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高点站位履职行权助推韩城建成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

冀会康
区域性中心城市   黄河沿岸   党代会报告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城建  

摘要: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全面部署了推动陕西发展实现新跨越的各项工作,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陕西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进入新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人大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的首要任务。通过学习省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我深刻地认识到,省十三次党代会是陕西决胜全面小康、奋力追赶超越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书记娄勤俭的报告,客观务实,催人奋进。

简介:《法治与社会》(月刊)创刊于2000年,由陕西省人大常委会主管,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主办,CN刊号为:61-1354/G4,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法治与社会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