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韩城市人大:深化“百名代表进千户”活动

焦泽涛
人大主席   韩城市   监督工作   职能作用   调查问卷  

摘要:韩城市人大组织全市镇办人大主席召开持续深化“百名代表进千户”工作现场会,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三次党代会和全省脱贫攻坚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好各级人大的职能作用,凝聚共识,上下协调,共同打好脱贫攻坚这场战役。会议对“百名代表进千户”调查问卷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持续深化活动作了安排部署,各镇办交流了脱贫攻坚工作,展现了积极投身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作用的决心和信心。

简介:《法治与社会》(月刊)创刊于2000年,由陕西省人大常委会主管,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主办,CN刊号为:61-1354/G4,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法治与社会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