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2018年国家立法路线图

本刊编辑部; 阿计 不详
宪法宣誓制度   监察体制   民法典   全国人大常委会   农村土地承包法  

摘要:刚刚落幕的2018年,在中国法治建设史上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是改革开放40年的纪念之年,是依法治国方略全面升级的开局之年,也是十三届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履新之年。这一年,国家立法机关在多个维度高歌猛进、砥砺前行,为法治立法,为改革立法,为权利立法……此起彼伏的立法、修法行动,引领公共治理,护卫制度变革,回应权利呼唤,在国家立法史册上写下了不负时代使命的精彩篇章。

简介:《法治与社会》(月刊)创刊于2000年,由陕西省人大常委会主管,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主办,CN刊号为:61-1354/G4,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法治与社会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