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让人民成为法治的受益者和推动力量

林伟 不详
改革开放   全面依法治国   法治中国   受益者   推动力量  

摘要: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主任2月25日下午主持召开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改革开放40年的经验告诉我们,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离不开法治,改革开放越深入越要强调法治。(2月26日《人民日报》)法律是治国之重器,良法是善治之前提。早在战国时期,韩非子就曾提出:'奉法者强则国强,奉法者弱则国弱。'事实表明,法律是对社会行为的基本约束,法治是治理国家的基本方式,一个现代国家,必须是一个法治国家;国家要走向现代化.

简介:《法治与社会》(月刊)创刊于2000年,由陕西省人大常委会主管,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主办,CN刊号为:61-1354/G4,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法治与社会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