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STM32的智能多手机无线充电器的设计

林佳萍; 林锐; 吴明煌; 李秋怡 厦门理工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福建厦门361024
无线手机充电   远程控制   stm32单片机   压力传感器   wifi模块  

摘要:针对电子产品中锂电池供电时间有限、各种手机有线充电接头不兼容等问题,提出一种基于STM32的智能多手机无线充电器设计方案。该充电器以STM32F407单片机为控制核心,由电流传感器、压力传感器、发射和接收线圈、WiFi模块、蜂鸣器等多种元器件组成。另外,通过手机APP与WiFi模块连接的方式,实现智能远程控制充电设备数量和监管手机充电过程。该充电器可嵌入桌面,使用方便、灵活,并且通过电流和压力传感器进行检测,具有过充过流保护和降低待机功耗的功能。

简介:《福建农机》(CN:35-1090/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季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福建农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