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WiFi通讯的无线智能家居系统设计

蒋桢滢; 陈立娴; 游铭娴; 卓燕芬 厦门理工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福建厦门361024
智能家居   wifi模块   app设计  

摘要:为解决传统智能家居功能单一、需根据房屋布局进行复杂布线等问题,设计了无线智能家居控制系统,该系统可以通过手机APP实时查看、控制家居设备的工作状态;查看房间温湿度情况并控制空调、加湿器工作;根据室内光照强度控制室内灯光亮度。还引入室内无人电器自动断电机制和智能安防报警系统,该系统模块间的数据传输采用WiFi无线传输。该智能家居系统可以实现低成本的无线智能家居控制,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

简介:《福建农机》(CN:35-1090/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季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福建农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