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草莓新品种引种比较试验

郑益平; 杨志敏; 陈坚; 庄志鸿; 朱炳耀 福建省农业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所; 350003
草莓   品种   引种   栽培   品比试验  

摘要:为丰富福建省草莓品种多样性,加快新品种引进推广,满足消费者需求,对国内外引进的15个草莓品种的物候期、农艺性状、果实外观和品质进行了观察及测定,并进行了比较研究。试验结果表明:3个新引进草莓品种‘紫莓1号’‘紫莓2号’和‘红宝’田间性状综合表现好,具有植株长势好、抗性强、采收期长、产量高等特点,其中‘紫莓1号’‘紫莓2号’硬度高、耐贮运,果实风味与对照‘法兰地’相当,较适合福建小拱棚半促成栽培和露地栽培中应用推广。

简介:《福建农业科技》(CN:35-1078/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相关论文

福建农业科技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