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杂交稻福龙两优29在永定区试种表现及栽培技术

林煜春; 彭玉林; 徐淑英; 戴展峰; 钟菊文; 马益虎 福建省永定区坎市镇农业技术推广站; 福建龙岩364102; 福建省龙岩市农业科学研究所; 福建龙岩364000; 福建省武平县农业农村局; 福建龙岩364300
两系杂交稻   福龙两优29   试种表现   栽培技术  

摘要:福龙两优29是用福龙S2与龙恢29配组选育而成的籼型两系杂交稻新品种,2014年通过福建省农作物品种审定委员会审定(审定编号:闽审稻2014017)。2017-2018年龙岩市永定区引进试种示范,表现高产稳产、米质优、抗性较强、适应性广等特点。介绍福龙两优29在永定区试种示范的产量、主要农艺性状及经济性状、抗逆性及适应性表现,并总结其主要栽培技术,包括合理安排播期、培育适龄壮秧,适时移栽、合理密植、科学用水、合理施肥、合理使用农药综合防治病虫害等关键措施。

简介:《福建农业科技》(CN:35-1078/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福建农业科技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