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国土资源部于2017年3月24日《自然生态空间用途管制办法(试行)》

宋怡
生态空间   国土资源   用途管制   国土空间   生态文明  

摘要:据国土资源部网讯 为加强自然生态空间保护,推进自然资源管理体制改革,健全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制度,促进生态文明建设,按照《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总体方案》要求,国土资源部会同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环境保护部、住房城乡建设部、水利部、农业部、林业局、海洋局、测绘地信局等9个部门,研究制定了《自然生态空间用途管制办法(试行)》,经国务院同意,现对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有关部委、直属机构予以发印。

简介:《风景园林》(CN:11-5366/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风景园林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