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本刊网站及远程稿件处理系统投入使用

摘要:本刊网站与远程稿件处理系统已开发测试完毕,已于2008年3月1号正式开通投入使用。作者进行网上投稿及查稿具体步骤如下:请登录《放射学实践》网站(www.fsxsjnet)点击进入首页→点击“作者投稿”→按提示注册(请务必按系统提示正确填写个人信息,同时记住用户名和密码,以便查询稿件处理进度)→用新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点击“作者投稿”进入稿件管理页面→点击“我要投稿”→浏览文件→上传文件(浏览文件后请点击后面的“上传”按钮,只有系统提示“稿件上传成功”方可进行下一步录入操作,文章须以WORD格式上传,图表粘贴在文章中)→录入稿件标题、关键词等→最后点击“确定”即可完成投稿。投稿后请速寄审稿费(100元/篇)以使稿件迅速进入审稿处理。

简介:《放射学实践》(CN:42-1208/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放射学实践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3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