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Loro Piana年度最佳羊绒大奖"颁奖盛会在北京召开

摘要:2018年12月3日,Loro Piana(诺悠翩雅)年度最佳羊绒大奖的颁奖盛会及酒会在北京召开。会上,诺悠翩雅首席财务官Paolo Baldanza宣布了“2018年诺悠翩雅年度最佳羊绒大奖”的获得者并为他们颁奖。获奖者为特木其勒图和乌兰格日勒夫妇,以及刘维忠和潘秀莲夫妇,他们自成年山羊上获取了毛重为162.07 kg(净重71.9 kg)、纤维直径为14.06μm、长度为30.4 mm的原羊绒(由意大利国家研究委员会进行官方测量)。

简介:《纺织导报》(双月刊)创刊于1982年,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管,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1714/TS,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纺织导报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