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快鱼服饰选择Aptos支持其全球增长

摘要:零售技术解决方案领先提供商Aptos于2018年12月6日宣布签约中国知名品牌快鱼服饰,该公司选择了Aptos的预测、商品财务计划和选品规划解决方案,用于其所有零售单品的管理。快鱼服饰董事长饶忠明表示:“本次与Aptos的合作对快鱼服饰的发展极具战略意义。未来,我们计划做到每个中国城市至少一家店,门店总数攀升至现有数量的5倍。长期而言,我们还规划走出国门,实现企业发展的全球化。在此过程中,Aptos将会是快鱼服饰的重要技术转型伙伴。”

简介:《纺织导报》(双月刊)创刊于1982年,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管,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1714/TS,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纺织导报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