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Karl Mayer将在ISPO Munich上展示功能性经编纺织品

摘要:2月3—6日,Karl Mayer(卡尔迈耶)将在慕尼黑国际展览中心(C4馆408展台)亮相,在120 m^2的展台上展示经编织物的性能,包括最新的面料、风格和附件。TEXTILE-CIRCUIT将展示如何在面料生产过程中将导电纱线整合到织物结构中,并使导电纱线的定位满足终端应用的要求,如具有传感功能的经编织物,这项技术正在运动服和户外用品领域开辟全新的应用前景。

简介:《纺织导报》(双月刊)创刊于1982年,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管,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1714/TS,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纺织导报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