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从企业视角谈高职院校如何做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以纺织服装专业为例

赵磊; 张圣忠; 徐帅; 张林龙; 姜为青; 陈宏武; 刘华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 江苏盐城224005
企业   高职院校   视角   指导思想   校企合作  

摘要: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突破目前高职院校实施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模式中大部分以高校为中心、学校专业发展为需求的模式理念,转而从企业视角规划,通过校企共建高职人才培养“悦达模式”,校企共建“产教融合”为特色的纺织服装云实训平台,实施高职“技能菜单”专业课程教学体系,让学生成为真正的“准职业人”,学生职业技能得到全面提升,专业教学成果显著,形成明显的辐射效应,获得第三方的高度评价。

简介:《纺织科技进展》(CN:51-1680/T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纺织科技进展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