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两班制免蒸养预制楼梯立模设计及生产应用研究

吴勇; 蒋小东; 龙光银 广东中建新型建筑构件有限公司; 广东东莞523000
预制楼梯   立模   两班制   免蒸养   早强型混凝土  

摘要:预制楼梯具有构造简单、生产快捷、易于标准化的特点而在装配式建筑中广泛应用。为提高其生产效率及经济效益,发明应用了一种带简易翻转功能的楼梯立模,一边模在导轨上滑动,利用重力偏心设计巧妙地实现了另一边模的翻转及归位;利用常规材料配制两种早强混凝土,夏季自然养护条件下8h、12h强度均超过15MPa,实现了两班制免蒸养预制楼梯的生产。

简介:《工程质量》(CN:11-3864/TB)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工程质量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5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