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智慧云平台在商业综合体施工中的运用--NO.2014G45地块项目施工总承包工程实例

蓝俊贤; 朱亮; 张并锐; 李朝智 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 江苏南京210046
传统管理模式   信息化   智慧云平台   bim管理技术  

摘要:为解决人管人的传统项目管理模式带来的各种问题与风险,现今社会越来越多采用信息化的手段开启智慧工地管理。在智慧工地项目管理中,明确具体子系统具备的功能与应用,制定合理的实施计划十分重要,同时,将各个系统通过智慧云平台以及BIM管理技术整合起来形成一个整体,将数字化管理与现场实际情况相结合,才能真正做到智慧化工地。

简介:《工程质量》(CN:11-3864/TB)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工程质量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5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