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真空管道试验台T形槽导轨精调方案研究

张晓阳; 周文祥 西南交通大学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 四川成都610031
真空管道   tqi   轨道精调   直线度状态  

摘要:以高速铁路线路平顺性管理指数TQI为依据,确定用于高速试验台的T形槽导轨的不平顺状态,结果显示T形槽导轨不平顺状态较差,尤其是轨向不平顺状态很不理想;通过分析当前轨道不平顺状态,决定利用最小二乘法拟合最优直线的方案,其中,在确定直线的最优截距时,以工程造价中的工程成本为指标,通过寻优迭代的策略确定拟合直线的最优截距;最后通过数据分析对原起重机轨道Bz轨进行基础改造,以此给出高效、经济的T形槽导轨调整方案。

简介:《工程质量》(CN:11-3864/TB)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工程质量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5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