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提升投资决策综合性咨询水平创新全过程咨询服务实施方式——国家发改委住建部关于推进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

摘要:为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提升固定资产投资决策科学化水平,进一步完善工程建设组织模式,提高投资效益、工程建设质量和运营效率,根据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的意见》(中发〔2016〕18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7〕19号)等要求,现就在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领域推进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发展提出如下意见。

简介:《工程质量》(CN:11-3864/TB)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工程质量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5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