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强化工程创新能力培养的机械专业实践教学建设

宋宝玉; 李旦; 王娜君; 张锋 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及理论系; 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系
机械专业   工程创新能力   准现场   实践教学   项目教学法  

摘要:为履行创新型国家的人才培养使命,面向机械专业,提出四年教学全程强化工程创新能力培养的改革目标,在原有的实践教学基础上进行了深层次开拓性的改革与建设,集中体现于一项顶层设计、两种教学方法和三个实践平台,教学实践证明其是卓有成效的教学改革成果,获部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简介:《高等工程教育研究》(CN:42-1026/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高等工程教育研究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