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高职工科技术教育路径探究——技术知识生成视域下的实证研究

李艳; 丁钢 西北工业大学人文与经法学院; 常州机电学院发展规划处; 华东师范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
技术知识生成观   技术知识应用观   技术教育路径   教育改革   实证研究  

摘要:基于对江苏省高职C校工科机电工程类专业教育效果的实证研究发现,影响高职工科技术教育效果的根本要素在于其所依托的技术知识观。依托不同的技术知识观及不同的技术教育路径,该校非实验班与实验班学生在校期间专业学习效果反馈及走上工作岗位后教育效果反馈截然不同。技术知识生成观指导下技术教育路径教育效果更好。

简介:《高等工程教育研究》(CN:42-1026/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高等工程教育研究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