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创业教育的众创式协同教学模式——以东北大学为例

孙新波; 张浩; 张立志; 贾建锋 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众创式协同教学   c2c教育生态圈   横向协同   纵向协同  

摘要:针对传统的"一对多"的"师主生从"教学模式的弊端,在充分考虑地方办学特色以及借鉴发达国家开展创业教育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提出了"多对多"的众创式协同教学模式。该模式体现了横向协同与纵向协同在创业教学上的交互作用,映射了C2C教育生态圈模式的出现,也能够有效地解决当今中国创业教育"千人一面"的现状。同时,该模式在东北大学"企业创新创业管理"课程中进行了实践,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简介:《高等工程教育研究》(CN:42-1026/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高等工程教育研究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