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创新型自动化工程科技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

柴天佑 中国工程院; 东北大学流程工业综合自动化国家重点实验室
培养目标   研究生培养模式   跨学科合作研究   课程体系  

摘要:培养创新型工程科技人才是国内外高等工程教育面临的挑战。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的发展对创新型工程科技人才的培养提出了新的要求。本文结合自动化专业,探讨学科知识教学与科研实践活动相结合的创新型工程科技人才的培养模式,包括培养目标、课程体系、教学实验系统、教学方式、研究生培养模式与培养过程管理机制。

简介:《高等工程教育研究》(CN:42-1026/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高等工程教育研究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