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2019年广东省陶瓷行业年会暨广东陶瓷协会第六届三次会员大会隆重举行

广东陶瓷行业协会 不详
陶瓷行业   广东省   会员   年会   国际会展中心  

摘要:5月30日,2019年广东省陶瓷行业年会暨广东陶瓷协会第六届三次会员大会在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广东陶瓷协会会长陈环,广东陶瓷协会副会长、佛山市工商联主席、广东新明珠陶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德林,广东陶瓷协会名誉会长、佛山中陶联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一岳等领导,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广东省陶瓷艺术大师、广东陶瓷协会专家委员会及陶瓷艺术设计专委会委员、各产区陶瓷协(商)会、会员企业代表等250余人出会。会议由广东陶瓷协会副会长、广州市瓷公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卫东主持。

简介:《广东建材》(CN:44-1249/TU)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广东建材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