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关于混凝土地面开裂原因的分析与对策

毛勇; 刘兵 广州南航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混凝土地面   开裂原因   细石混凝土   航空货运站   工程验收  

摘要:某北方航空货运站工程验收时,库房室内耐磨细石混凝土地面层发生多处开裂和角部翘板。要求施工方将开裂和翘板的细石混凝土凿开,研究产生质量问题的原因,并找出解决办法。货运站库房内混凝土地面的设计做法:①原土夯实;②15cm厚的C20混凝土;③刷水泥浆一道;④5cm厚的C30耐磨细石混凝土,布置双向间距200mm直径4mm园钢。耐磨细石混凝土地面分割缝为6m×4m。

简介:《广东建材》(CN:44-1249/TU)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广东建材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