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自流平砂浆及其机械化施工在精装房地面找平中的应用

李文杰; 董峰亮 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 派丽德高(上海)建材有限公司
自流平砂浆   精装房   自流平砂浆机械化施工  

摘要:自流平砂浆具有良好的施工可控性、高平整度、高强度等优点,能够有效解决地面装修的空鼓开裂、起粉、起壳的问题。如何实现自流砂浆在精装房中的应用成为了多方关注的课题。工程项目上使用了流动度140mm,24h抗压抗折强度分别为9.8MPa、2.2MPa,耐磨性200mm^3的自流平砂浆进行机械化施工,成功实现了自流平砂浆机械化施工在精装房中的应用。通过项目数据的采集着重介绍了自流平砂浆机械化施工提效200%~300%,节省人力1/3的优势。精装房的自流平砂浆机械化施工为自流平砂浆的发展提供又一新平台。

简介:《广东建材》(CN:44-1249/TU)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广东建材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