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创新主题班会模式,夯实中职德育建设

梁菁 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班会模式   德育建设   创新   德育工作者   贴近学生  

摘要:主题班会是以不同内容的主题为中心,以活动为载体对学生进行启迪教育的重要形式,其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广泛,具有“三贴近”——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学生等特点。在学生管理过程中,以主题班会为载体,有机渗透道德教育,是班主任实施德育工作的有效途径,也是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手段。班主任如何通过创新主题班会模式、优化班会活动形式,来树立“德育班会”观念,培养德技双馨的中等卫生专业技术人才,从而进一步提高德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成为德育工作者面临的重要课题。

简介:《广东教育·综合版》(CN:44-1145/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广东教育·综合版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4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