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利用新媒体提高中职学生对英语学习兴趣的探索

梁思思 广东省旅游职业技术学校
英语学习兴趣   中职学生   新媒体   利用   英语应用能力  

摘要:进入新世纪之后,世界一体化进程不断推进,我国与国外的联系越发紧密,需要大量的英语人才进行跨文化交际。中职学生毕业后直接入岗就业,促使他们掌握英语应用能力,对他们自身发展,对社会发展都有着明显意义。但我们不能忽视,英语毕竟与汉语有很大不同,很多中职学生由于学习方法不到位,导致学习效果难以提升,久而久之就失去了学习英语的兴趣。在这种情况下,结合这类学生的心理特点开展英语教学就显得尤为必要和迫切。目前,新媒体已经渗透到学生群体中,利用新媒体提升中职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具有显而易见的效果。

简介:《广东教育·综合版》(CN:44-1145/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广东教育·综合版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4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