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让虚拟延伸现实——基于手机或PAD等应用延伸英语课堂的移动式学习研究

邱燕群 珠海市第一中等职业学
智能手机   学习研究   pad   英语课堂   移动式  

摘要:2014年,中国的移动互联网用户达7.27亿。在移动互联网的催化作用下,移动学习悄然兴起。移动学习允许人们利用碎片化的时间随时随地享受知识,它已成为传统学习以及课堂教学不可少的补充。作为移动互联网终端的手机和PAD,App软件开发市场也在迅速发展。如今,几乎每个智能手机和PAD都装着各类学习软件。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学习类App等软件的开发需求会不断扩大。在当下和未来,它必将成为掌握咨询、获得知识的主要途径之一。

简介:《广东教育·综合版》(CN:44-1145/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广东教育·综合版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4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