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中职学校体育教学与学生个性培养探析

黄勉锋 信宜市职业技术学校
学生个性培养   学校体育教学   中职   高素质人才   素质教育  

摘要:在体育教学中发展学生的个性是教育的一种必然趋势,也符合现代社会对人才的需求,需要有创新、有个性的人。在教学活动中,以人为本,努力实施素质教育,顺应学生个性的要求,使学生在教师的指导下,既有目的又有方法,既有约束又无束缚,既有集体学习又有自己的活动范围去自主、积极学习,使学生在走出中职校门的时候,成为具有独立人格、社会适应性强、身心健康的高素质人才。

简介:《广东教育·综合版》(CN:44-1145/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广东教育·综合版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4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