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山区中职学校电子信息技术专业存在的问题与改进策略

黄世平 紫金县职业技术学校
山区经济发展   电子信息技术   技术专业   中职学校   中等职业学校  

摘要:山区中等职业学校的不断发展为山区培养了大量的技术人才,特别是电子信息技术专业的学生为山区经济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这些学有所成的学生基本上实现了“一个毕业生富裕一家”,很多成为了家庭经济支柱。然而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虽然电子信息技术专业也在不断发展,但是依然存在诸多问题,特别是山区中职学校尤为严重。下面以紫金县职业技术学校电子信息技术专业为例,分析山区中职学校电子信息技术专业主要存在的问题与改进策略。

简介:《广东教育·综合版》(CN:44-1145/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广东教育·综合版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4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