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方法与路径

高惊生 广州商学院
创新创业教育   大学生   创新型人才培养   高素质人才   路径  

摘要:社会的发展与进步,是创新的重要成果,只有不断地创新,才能为社会的发展提供广阔的前景,利于推动时代的现代化发展。创新是国家进步与发展的不竭动力,也是实现国家进步与发展的重要灵魂。新时期,社会各类产业对人才资源的需求量急剧增加,为打造更为专业化的高素质人才团队,国家针对高等教育提出了一系列的改革政策,全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加强创新型人才培养很是关键,以适应社会的实际发展需求。实施创新创业教育发展模式,应重视对大学生创新思维、创新意识与创新能力等的科学性培养,进而达到培养高素质人才与创新性人才的目的。

简介:《广东教育·综合版》(CN:44-1145/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广东教育·综合版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4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