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社会服务案例与《机电一体化技术》项目教学初探

闵达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机电一体化技术   项目教学法   服务案例   社会   职业学院  

摘要:2011年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在广州华胜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建立了产学研基地,帮助该公司解决了多个生产上、设备上的技术难题。2013年学院机电系承接了该公司“自动贴标机标签位置正误检测装置”的设备改造项目。标签位置正误检测装置是典型的机电一体化系统,因此接受任务后机电系决定将这一真实项目以项目教学法引入《机电一体化技术》课程,作一次《机电一体化技术》项目教学法探索。

简介:《广东教育·综合版》(CN:44-1145/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广东教育·综合版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4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