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高校图书馆文化空间构建

向冬梅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高校图书馆   文化空间   信息资源   信息技术发展   文化服务  

摘要:随着信息技术发展和人们文化生活方式的改变,高校图书馆作为一个提供信息资源和系列文化服务的重要载体,其服务内容和方式也在发生深刻变革。在图书馆主要功能由资源提供向服务提供转型的过程中,对图书馆空间的功能和意义也有了新的认识,对读者来说,图书馆不再仅仅作为一个陈列资源的容器和借阅图书的地点,更是一个体验式的文化空间,空间本身逐渐成为图书馆的重要资源和服务内容。

简介:《广东教育·综合版》(CN:44-1145/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广东教育·综合版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4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