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以技能比赛促进粤西地区中职烹饪教育教学改革的探索

周均海 信宜市职业技术学校
教育教学改革   中职学校   烹饪专业   粤西地区   技能比赛  

摘要:近年来中职办学规模不断扩大,特别是粤西地区中职学校烹饪专业的学生人数大幅度增加,中职学校已经从前几年的招生难转变为如何抓好教育教学,实现了从“抓数量”到“抓质量”的转变,而要转变就必须要进行教育教学改革。本文在分析中职烹饪专业特点、现状的同时,并通过中职技能比赛与教育教学改革相结合,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变革,从而提升烹饪专业教学质量。

简介:《广东教育·综合版》(CN:44-1145/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广东教育·综合版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4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