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中职学生顶岗实习的现状分析和具体措施

周爱华 东莞市纺织服装学校
中职学生   顶岗实习   现状   基础知识学习   实践教学环节  

摘要:中职学校学生顶岗实习是指学生在完成理论基础知识学习以及校内专业模拟实训以后,进行的社会性实践教学环节,是提高学生实践技能的重要途径。顶岗实习是教学计划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从单一的学校课堂走向社会实践的职业岗位,从理论学习为主转向实践过程为主,逐步形成较强的动手能力、工作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特殊学习过程。通过顶岗实习,让学生毕业后顺利就业、创业,尽快适应社会的发展。

简介:《广东教育·综合版》(CN:44-1145/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广东教育·综合版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4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