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韩国“WCU计划”实施述评

赵俊芳; 安泽会 吉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 吉林长春130012; 吉林农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 吉林长春130118
韩国   wcu计划   实践   特征   经验  

摘要:为应对激烈的国际竞争局势及韩国社会发展需求,2008年韩国李明博政府实施了极具发展前景的韩国世界一流大学科教振兴计划——“WCU计划”。“WCU计划”是一项站位高远、政府主导、多方参与、影响深远的国家引才战略,“计划”以聘用海外高层次学者为基点,通过结构性引进各类国际杰出人才,培育创新型研究者,开展基础学科中颇具前景的新领域、交叉领域研究,满足国家核心领域的迫切需求,促进国家经济社会发展。

简介:《高等教育研究》(CN:42-1024/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高等教育研究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3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