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活用Weather Central系统使新疆气象节目真正“动”起来

姜萍; 马秀清 新疆气象服务中心; 新疆乌鲁木齐830002
气象传媒   weather   central系统   天气节目   图形化  

摘要:《天气预报》是向公众传递气象信息的重要渠道。以新疆为例,分析了其《天气预报》节目的现状及节目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指出进一步丰富天气预报节目内容的必要性,并基于此提出加强对Weather Central系统的挖掘和学习,通过活用Contour、Windarrow等数据层,实现专业气象数据的图形化动态显示,采用真正“动”起来的天气更全面表达天气系统的流动性,以此充分发挥气象部门的专业优势,提高节目的可视。

简介:《广东气象》(CN:44-1353/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广东气象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