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输血检验中低离子聚凝胺技术的临床应用效果分析

曾宾 梅州市中心血站; 广东梅州514021
低离子聚凝胺技术   输血检验   应用效果  

摘要:目的 分析低离子聚凝胺技术应用于输血检验中的临床应用效果。方法 选择收治的受血和供血患者200例进行分析,选取时段为2015年6月至2016年6月期间,采用抽签分组方式进行分组,其中100例予以常规盐水法进行输血检验的患者为对照组,而100例予以低离子聚凝胺技术进行输血检验的患者为实验组,对两组患者检验效果进行比较和分析。结果 相较于对照组,实验组患者的阳性检出率、稳定性、准确度、灵敏度均明显较高,对比具有统计学意义(P〈0.05)。结论 低离子聚凝胺技术应用于输血检验中具有较高的应用效果,值得应用和推广。

简介:《广东微量元素科学》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主要报道微量元素科学新的理论与应用研究成果,为广大微量元素科学在我国的进一步发展,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广东微量元素科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3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