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甲硝唑联合雌激素治疗萎缩性阴道炎的疗效分析

王荷兰 南昌市青云谱区妇幼保健所; 南昌330000
甲硝唑   雌激素   萎缩性阴道炎   治疗效果   不良反应  

摘要:目的 分析在萎缩性阴道炎患者的临床治疗中,甲硝唑联合雌激素的治疗效果。方法选取南昌市青云谱区妇幼保健所于2014年1月至2015年1月收治的60例萎缩性阴道炎患者为研究对象,将所选患者随机均分为对照组与实验组,对照组患者接受甲硝唑治疗,实验组患者则在对照组患者治疗基础上联合接受雌激素治疗,对比两组患者的治疗效果及不良反应情况。结果实验组患者的治疗效果明显好于对照组患者,且不良反应的例数少于对照组,两组患者的数据经对比后存在明显的统计学差异(P〈0.05)。结论 在萎缩性阴道炎患者的治疗中,甲硝唑联合雌激素的疗效较好,值得推广。

简介:《广东微量元素科学》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主要报道微量元素科学新的理论与应用研究成果,为广大微量元素科学在我国的进一步发展,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广东微量元素科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3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