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单层间断套入式胰肠吻合在胰十二指肠切除术中的应用

江勇; 杨雨; 吴宝强; 段云飞; 王成林; 张彤; 陈学敏; 孙冬林 苏州大学附属第三医院肝胆胰外科; 江苏常州213003
胰十二指肠切除术   胰肠吻合   胰瘘  

摘要:目的探讨单层间断胰肠端侧套入式吻合在经典胰十二指肠切除术(pancreaticoduodenectomy,PD)—Whipple术中的临床疗效。方法回顾性分析2010年1月至2016年7月苏州大学附属第三医院62例行单层间断胰肠端侧套入式吻合的Whipple术患者临床资料。结果本组患者全部手术成功,除1例发生胰瘘,无再手术和围手术期死亡病例。结论单层间断胰肠端侧套入式吻合方式简单、安全、实用,学习曲线较短,值得推广。

简介:《肝胆胰外科杂志》(CN:33-1196/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肝胆胰外科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