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专栏导语

岳经纶 中山大学中国公共管理研究中心
社会发展成果   中国政府   贫困人口   导语   专栏  

摘要:贫困人口的急剧减少是中国改革开放所取得的最大社会发展成果.中国政府的减贫行动及其成果已经成为国际社会观察中国发展的重要指标.中国是第一个在减贫领域实现“千年发展目标”(The Millennium Development Goals,MDGs)的发展中国家,如期在2015年之前减少一半贫困人口.自21世纪以来,中国已经让6亿多人口脱贫(按每人一美元的国际贫困线),占到全世界脱贫人口的70%.

简介:《公共行政评论》(CN:44-1648/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公共行政评论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