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高校基金演化的逻辑序列

李咏梅; 窦尔翔 北京大学工学院; 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
成长   基金   双创   逻辑序列  

摘要:资金是支持学生成长的“血液”,基金则是学生资金聚集流动的通常形式。学校与学生存在交易、监护、投资等三重关系,这为将传统高校“捐来捐去”型基金优化为“投来投去”型基金提供了基础。投资型高校基金有利于寻找到学生培养的创新机制,不仅对教育效率的提升、“双创”人才的培养、教育产业的国际化,而且对于布局中国产业网链都有重大意义。构造高校基金逻辑演化的序列,有助于找到高校基金模式改革的方向。

简介:《改革与战略》(CN:45-1006/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改革与战略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