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西江经济带一体化发展的金融对策

穆军; 巩鑫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 湖北武汉430073; 广西大学商学院; 广西南宁530004; 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广西柳州545004
西江经济带   一体化   金融  

摘要:党的报告提出“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加大力度支持民族地区、边疆地区加快发展”。当前,西江经济带金融整体发展水平较低、金融组织结构体系不合理、资本市场发展滞后、金融对中小企业和农村经济的支持力度不够等问题。对此,西江经济带应该充分利用国家政策和自身的区位优势,争取国家实行区域化的货币政策、建立多层次的金融机构体系、大力发展资本市场、完善融资担保和风险分散机制以及积极进行金融产品创新,以实现西江经济带区域协调发展。

简介:《改革与战略》(CN:45-1006/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改革与战略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