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互联网时代智能化养老服务系统的构建

闾志俊 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南通226007
智能化养老   系统构建   服务平台   数据库系统   养老服务子系统  

摘要:养老服务智能化是现阶段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互联网时代养老服务产业改革的关键之举。智能化养老服务系统是计算机网络技术、现代通信技术、智能控制技术和老年服务技术的综合运用。智能设备和物联网架构是构建智能化养老服务系统的物质基础,养老服务资源管理中心和社区养老服务信息管理中心是智能化养老服务系统的主要载体。智能化养老服务系统需要以物联网技术和移动互联网技术为手段,建设服务社区老人的养老服务平台;在政府的统一规划下,由社区养老管理中心牵头建设养老基础数据库系统;构建包括供应端与客户端的智慧养老服务子系统,实现对养老服务机构的引进、监督和评价,确保养老服务的效率与质量。

简介:《改革与战略》(CN:45-1006/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改革与战略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