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提升企业科技竞争力 推进广西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

黄柳林; 李彩云; 苏凤婷 广西壮族自治区经济社会技术发展研究所; 广西南宁530022
企业科技竞争力   现代化经济体系   广西  

摘要: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广西进一步加快改革开放步伐的重大决策部署。企业是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的重要主体,广西企业科技竞争力弱、创新能力不强,与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结合广西企业科技竞争力的总体状况,提出'大型企业主导、产业技术共享、科技企业互助、重大项目引领'的'四位一体'发展战略,从完善支持企业科技创新的优惠政策、充分发挥大型企业在科技创新中的主力作用等方面,提升企业科技竞争力,大力推进广西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

简介:《改革与战略》(CN:45-1006/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改革与战略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