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RGC-32研究进展

张秀玲(综述) 黄文彦(审校)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肾脏风湿科 上海201102
膜攻击复合物   细胞增殖分化  

摘要:RGC-32(response gene to complement-32)为重要的补体应答基因,同时也参与了其他生物学功能。近来研究发现许多因子如膜攻击复合物、皮质激素、生长因子、黄体生成素及转化生长因子β等均可诱导RGC-32表达,并在细胞增殖分化、炎症反应、肿瘤转移等过程中起关键作用,从而参与人类许多疾病的发生发展过程。但RGC-32确切的细胞生物学功能、亚细胞定位、基因调控机制等尚有待阐明。

简介:《国际儿科学杂志》(CN:21-1529/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国际儿科学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3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