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中国与周边关系框架的构建”学术研讨会会议综述

吕梦荻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青岛266237
学术研讨会   周边关系   中国   上海外国语大学   综述  

摘要:11月18日,由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和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观察》编辑部联合主办的“中国与周边关系框架的构建:理论基础与实践路径”学术研讨会在青岛召开。来自全国15所高校、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及多位核心期刊主编、编辑近四十人与会。他们围绕“地区安全制度框架的构建”、“地区发展议程的推进”、“‘一带一路’倡议进展与挑战”和“中国周边外交有效性的提升路径”四个议题,从理论基础和实践路径两个层面共同探讨了中国与周边国家新型互动关系框架的构建。

简介:《国际观察》(CN:31-1642/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国际观察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