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投资估算内容及影响因素

宋立志; 韩宁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 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投资估算   内容   大型工程项目   海外工程项目   投资决策分析  

摘要: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工程企业开始关注国际大型工程项目的投资及开发。本文探讨海外工程项目投资估算的内容及影响因素,以供中国企业进行项目投资决策分析时参考。 投资估算的意义 投资估算是在项目建设规模、产品方案、技术方案、场(厂)址方案和工程建设方案及项目进度计划等进行研究并确定的基础上,对建设项目总投资数额及分年资金需要量进行的估算。投资估算是投资决策过程中确定融资方案、筹措资金数额的重要依据,也是进行财务分析和经济分析的基础。

简介:《国际工程与劳务》(月刊)创刊于1988年,由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主管,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主办,CN刊号为:11-5034/F,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国际工程与劳务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