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础设施投资项目的风险治略

张水波; 杨秋波; 张毅文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基础设施项目   环境风险   投资项目   项目利益相关者   可持续经营  

摘要:在未来相当长的时期内,基础设施项目将是我国对外投资的重点,以实现互联互通的战略目标。我国对外基础设施投资项目面临的风险可以归纳为三方面:东道国的环境风险、基础设施项目复杂性导致的客体风险、项目利益相关者的主体风险。如何应对这些风险,保持海外投资基础设施项目的资产安全与可持续经营,是目前亟待解决的一个重要任务,笔者认为可采取视野寰球化、管控全过程、保障多层次的系统应对策略。

简介:《国际工程与劳务》(月刊)创刊于1988年,由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主管,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主办,CN刊号为:11-5034/F,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国际工程与劳务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